w酱肘子

微博同名

关于钱包梗

Q:对于韩队的钱包梗,各位有什么看法呢?

张佳乐:我恨不得我也能长得像韩队那样(凶神恶煞)。

【内心os:半夜把大孙的钱包坑走】

孙哲平:楼上那位,你想做什么?

张新杰:我认为韩队应该改变一下自身形象,还有就是尽量不要晚上出门,要早睡早起,养成规律作息。(一本正经)

叶修:老韩,晚上出门尽量带口罩,遇见小年轻的要尽量避开。老韩啊你可长点儿心吧。

喻文州:韩队晚上放心出门,碰见少天麻烦吓唬一下。最近少天晚上经常去兴欣网吧帮叶修刷记录,表示内心不是很平衡。

某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黄先生:韩队千万不要听队长的啊啊啊我还想多活几天队长你不要这么残忍我错了555

方锐:霸图的队长是如何混到这种境界的!电视机前的老林霸图急需用你的猥琐掩盖一下!

【电视机前的林敬言内心os:你还是先用你的猥琐替韩队挡一下吧。】

周泽楷:……江。

江波涛:和叶修意见一致。

王杰希:韩队长相令人心生寒意,这种状况一点也不奇怪。

戴妍琦:稍等,我在画all韩本……

【内心os:我好像说漏了什么……】

肖时钦:韩队应该多笑笑,对队员和蔼一点。

【内心os:小戴的回答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

抱歉,我只是一条咸鱼写手,

如果本文写得太烂或不和您的胃口……

欢迎在评论中吐槽。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