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酱肘子

微博同名

鲈鱼吉乐同人 【贰】相处

卢老板和玉姐姐的中篇同人~

民国向 互攻

人物黑化向[有一点ooc]

结局是BE

有参考两人的真实经历~


二人第一次感情的裂缝~


【贰】相处


两人熟络了之后,卢鑫便愈发“没大没小”了,玉浩的搭档因玉浩暴力戏称玉浩“吉娃娃”,卢鑫便跟着师哥叫玉浩“吉娃娃”。


玉浩对此分外感慨,觉得自己真是看错人了,然而现在意识到仿佛又太晚了。


值得一提的是,二人还并未搭过戏,玉浩和搭档打打闹闹,卢鑫和他的搭档甜甜蜜蜜。


直到那天。

俩人的搭档同时外出演出,玉浩迫不得已,最后在班主一声令下后与卢鑫来了一段活儿。


卢鑫受过这回后对“吉娃娃”有了更深的领悟——只是搭过一回戏,玉浩在台上便挥扇相向,他躲也不及,活活挨了三扇。


二人的混搭让看戏的人们耳目一新。卢鑫的师弟调侃他“出轨了”,玉浩的搭档也颇为吃味儿。


“老婆,还是别人家的好。”卢鑫对那句调侃如是说道。


卢海乐在那里待得并不久,却很快地飞上了枝头——成了压轴的。


玉浩吃了一惊,暗自地觉得有点不太舒服,面子上挂不过去,可是不愿承认自己的小心眼,便对海乐冷淡了那么一阵子。


卢海乐有点委屈,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师哥现在有意疏远自己,可又实在想不起来自己做了什么惹了师哥的事。


“难不成是一年前的那个饭局?”他灵光一现,想起来了那天师哥欲言又止的样子。


他找到了那天一起吃饭的朋友,询问事情的经过,结果鸭同鸡讲了半天,最终发现对方都喝断片儿了。


卢鑫心想可能是自己断片儿后冒犯了师哥,再看玉浩时眼中也带了一丝歉意和尴尬。


他也开始刻意躲闪这个曾经让自己感到幸福和温暖的师哥。


这下换为玉浩郁闷了。


他才发现从来对他人冷淡,脾气不大好的自己开始在意一个人是否在乎自己。


而且那个人还是一个男人,那就不是爱情了。


玉浩也开始了自我检讨:我是不是对他太冷漠了?

仔细一想好像还真是。


玉浩的搭档也不忍心看搭档和师弟闹得这样僵,于是提议道:“你们可以出去走走看看。”


玉浩对搭档的观点表示赞同,他很快计划好了方案,只是海乐现在也有意躲着自己,便一直搁置着,盘算着怎么提出来。


“海乐,”玉浩微笑着引出话题,殊不知自己那作秀似的笑容落在别人眼中就是皮笑肉不笑。


卢海乐仿佛吓了一跳,又看到师兄那不怀好意的笑容更加紧张了:“师兄,对不起!”说罢还深鞠一躬。


玉浩又惆怅地感慨:瞧瞧,把他吓得连外号都不敢叫了。


不过,他并没用质疑海乐令人摸不着头脑的道歉,即使他也不是因为那个原因生气。可他心中那个高傲的自己带着一点傲慢的语气安慰自己道:“他太受欢迎本就是他的过错,他的道歉是你应得的!”


面上他微微一点头,算是接受了道歉。紧接着提出自己的想法:“咱俩下个月出去玩玩吧。”


卢鑫见师哥重新开始接纳自己,不由得喜出望外:“好啊好啊。”


——————————————————————————

Ps:当然这次是出去不了的~时间线是民国初期,正值军阀割据的时期。

第一回感情裂缝,最先表现出来的是“玉浩”的小心眼,而两人缺乏沟通,“卢鑫”和“玉浩”自始至终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走,根本不理解对方。

兴许是后文的伏笔

至于为什么要在文后用引号打出二人的名字是因为真实的他们不是这种性格~

所以  (・᷆ω・᷇)×禁止抬杠×(嘻嘻)

谢谢诸位的支持!欢迎评论ヾ(@^▽^@)ノ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